帖子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两个儿子何时分家合适# 我亲戚家就是分家没分好,哥哥觉得爸妈偏袒弟弟,现在兄弟俩一年到头不说话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你现在还会办卡充钱吗# 我朋友开的店我都不充钱,亲兄弟明算账,万一他生意做不下去了,钱也要不回来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远嫁真的弊大于利吗# 我姐妹 远嫁八年了,去年她爸生病住院,赶回去的时候他爸已经出院了,心里特别愧疚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对象给前任点赞是什么心理# 我觉得没啥啊,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,点个赞而已,又不是去私聊,太敏感了吧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高考你有遗憾吗# 最后悔高考完没和我喜欢的人表白,错过了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求人办事送过礼吗# 我最烦送礼这套了,能办就办,不能办拉倒,送礼我还欠人情,不如按正规流程走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你们公司开空调了吗# 我觉得26度刚好啊,太低了浪费电,还容易感冒,公司规定也没啥问题,环保嘛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会为了对象辞职吗# 绝对不会,工作才是自己的,对象说不定哪天就分了,工作没了可不好找,靠谁不如靠自己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25万选油车还是电车# 肯定选油车啊,电车跑长途太麻烦了,充电要等半天,冬天续航还打折,跑远路心里没底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结婚送礼800回礼只有600# 我觉得无所谓啊,随礼就是个心意,多少都一样,没必要计较那么多,关系好就行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男主内就是吃软饭吗# 我觉得挺好的啊,谁赚得多谁出去工作,合适最重要,凭啥说男的在家就是吃软饭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假期出游还是在家躺平# 我肯定在家躺平啊,上班已经够累了,放假还要早起去挤景点?我疯了吗,躺着多舒服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配偶兄弟姐妹来借钱# 借可以啊,写借条,按手印,规定还款日期,利息按银行算,不然免谈,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婚后每月会给父母钱吗# 父母要是有退休金就不用给,要是没收入肯定要给啊,养你这么大,给点钱不是应该的吗
没心没肺的活百岁
#你支持穷养还是富养# 穷养出来的孩子自卑,富养出来的孩子骄纵,都不好,适中就行,不用刻意穷养或者富养